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尚德聚焦高可靠性光伏组件 助力西门子光伏系统数字化运行

日期:2019-08-03    来源:热讯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03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太阳能要闻

2019-08-03_102348
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以其安全可靠、环境友好、运维成本低的优势成为分布式能源家族中的佼佼者。尚德深耕分布式发电领域多年,与同样关注分布式能源的西门子保持有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尚德聚焦高可靠性光伏组件,助力西门子实现光伏系统数字化运行。
  上海西门子开关有限公司(SSLS)工厂的屋顶光伏项目
  系统性能及项目运维的安全得到充分保证
  该项目是目前西门子在中国单体装机容量最大的屋顶光伏项目,共计1980块尚德高效单晶PERC组件投入安装,在光伏发电高峰季节,光伏发电系统每月的发电量高达20万度。与大型集中式地面电站相比,分布式光伏电站更贴近于用户端,对系统安全性有着更高的要求。
  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SEAL)数字化光伏系统
  创新性地开拓数字化光伏系统的“试验田”
  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数字化光伏系统采用了尚德单晶PERC组件,每一片组件都延续了尚德对产品品质高标准要求。除此之外,项目团队首次在220片组件上配备了智控关断装置。该装置可将每一块尚德光伏组件的运行数据实时传到监控平台,实现精准的组件级监控,从而保障系统整体高效、稳定的运行。
  项目自正式投运以来,光伏发电系统能够实现约81.3%的平均发电效率,每年向工厂提供约110万度电,在系统使用寿命周期25年内预计共减少约21050吨碳排放。在阳光充沛的季节,光伏系统的发电量可以满足工厂约50%的电力需求,为工厂带来巨大效益。
  西门子亚太区(北京)总部屋顶光伏项目
  节能环保和资源节约型的现代建筑的典范
  在分布式光伏市场精耕细作数年后,尚德认为,能够向客户提供数字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是打开国内光伏市场的关键所在。西门子中心(北京)的屋顶光伏项目,是西门子中国在自有办公楼宇中的首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尚德为西门子位于北京望京地区的亚太区总部大楼提供了998片高效单晶PERC组件,总计308kW,已于今年3月全部安装完毕并成功并网投入使用。作为西门子在中国的标杆光伏项目,首年发电量预计将达到38万度。
  上海—苏州—北京,西门子节能环保的绿色工程,既展示了西门子的创新产品和科技理念,也实现了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西门子选择尚德作为其战略合作关系供应商,正是看中了尚德对产品品质的卓越追求。尚德在为其实现各种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成功应用的同时,也为国内尤其是定制化屋顶光伏项目提供技术参考和借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