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特朗普称对中国3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 王毅回应

日期:2019-08-02    来源:深圳卫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8/02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朗普 中美经贸磋商 光伏关税 光伏动态

   8月1日下午,在商务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针对第十二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的具体内容,以及未来如何进行等市场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隔夜又有重磅消息传来!据新华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日下午通过社交媒体表示,美国将从今年9月1日起,对从中国进口的30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的关税。不过,特朗普表示,将就全面的贸易协议与中国继续进行建设性的对话,中美两国的未来将是非常光明的。
  出席东盟系列外长会的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今天上午在回答深圳卫视直新闻记者关于特朗普声称将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提问时表示:我刚看到消息,加征关税绝对不是解决经贸摩擦的正确方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