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SEIA称:延长ITC政策可以使美国光伏发电份额在2030年前增长三分之一

日期:2019-07-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25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美国光伏政策 ITC政策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在一封全美近1000家太阳能企业写给国会要求延长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ITC)的信函中警告称,错误的政策变化可能会迅速影响光伏产业未来的增长。

  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估计,到2030年,延长ITC将使美国太阳能发电份额增加三分之一,但是部分太阳能分析师认为,从长期来看,太阳能行业并不会因ITC税收抵免减少而明显受损。

  SEIA一名负责公共事务的副会长称,以2018年的数据来看,没有ITC延期,到2030年光伏发电占美国总发电量比例为12%,但是如果ITC延期的话,该比例将达到16%。

  美国太阳能协会在7月17日致函国会申请ITC延期,着重强调考虑此政策对就业、温室气体排放和税收方面的影响。

  如果此次协会的申请获得满足的话,这将会是ITC政策第四次延长,这项2005年的政策在2006年和2008年重启后,在2015年国会将其延期,但条件就是2019年前公共事业规模光伏项目的税收抵免比例是30%,2020年是22%,2021年至10%,而到2022年户用光伏抵免比例减少为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