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隆基股份:签订53.24亿元光伏铝边框采购合同

日期:2019-07-23    来源:未来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23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隆基股份 光伏组件 光伏动态

   7月22日晚间,隆基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分别与爱康科技、营口昌泰铝材有限公司(简称“昌泰铝材”)签订光伏铝边框长单采购合同,合同采购量合计分别为4710万套和4970万套,根据当前市场行情预估合同总金额分别约为25.90亿元(含税)和27.34亿元(含税),分别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成本的约15.15%、15.99%。


  隆基股份表示,本次签订的合同均为长单采购合同,合同的签订符合公司未来经营规划,有利于保障公司光伏铝边框的长期稳定供应,不会对公司业绩造成直接影响。

  资料显示,爱康科技成立于2006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电力投资运营及提供一站式光伏配件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研究、开发、生产、加工太阳能器材专用高档五金件、太阳能发电安装系统、太阳能发电板封装膜;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设计、施工等业务。截至2018年12月31日,爱康科技的资产总额为140.57亿元,净资产为59.43亿元,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48.43亿元,净利润为1.38亿元。

  昌泰铝材成立于2004年3月,产品涵盖铝合金、铝制品、建筑型材及制品、镁铝合金、钛铝合金及制品、太阳能电池组件等,截至2018年12月31日,昌泰铝材的资产总额为6.2亿元,净资产为3.38亿元,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6.85亿元,净利润为3405万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