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古瑞瓦特服务越南!为3MW光伏项目充能

日期:2019-07-22    来源:古瑞瓦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22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光伏项目 越南光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在可开发水电资源和化石能源日益枯竭的背景下,发展风电、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是必由之路。受益于利好FIT政策的释出与市场需求的增长,越南光伏市场呈现迅猛增长之势,并一跃成为东南亚地区最为火热的光伏市场。宁顺省以越南最大的阳光和风力潜力和优势,正加大吸引投资资金,以逐步发展成为越南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

近日,位于越南宁顺省的3MW光伏项目顺利并网。该项目全部采用古瑞瓦特逆变器MAX 80KTL3 共36台,年均发电超400万度,古瑞瓦特与当地公司ALENA ENERGY共同为该项目服务,这对宁顺新能源技术和产品的推广应用,推动当地的可再生能源利用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属“一带一路”沿线及延伸区域,古瑞瓦特通过服务这一地区,助力越南建设与发展。

该项目位于热带低纬度临海区域,地形平坦,日照充足。但高温、高湿及高腐蚀的恶劣环境,对设备性能及电站后期运维等提出了极高要求。针对该项目的环境和要求,古瑞瓦特实地勘察,深入分析,提供一站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该方案具有安全可靠、智慧高效、简易管理三大优势。

古瑞瓦特产品通过了严苛的长期可靠性测试和环境适应性测试,具备优异的抗PID 衰减、抗盐雾腐蚀能力,MAX系列产品从直流侧、逆变器本身和交流侧应用了多项创新实用技术,全面提高光伏系统的发电效率、环境适应能力和运维检测能力,为提升系统发电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1.直流侧-低投资

采用6路MPPT,每路组串电流最大12.5A,组串失配损失更少;无直流熔丝,消除易损件,免维护设计;AFCI保护,准确分辨直流侧拉弧信号,及时做出处理,避免火灾;智能I-V曲线扫描,主动诊断分析组串状态信息,无需专业设备也可知组串信息,电池板故障定位远程、直观、快速、精准。

✦2.逆变器侧-多发电

采用双DSP,CPLD,ARM等四“核芯”结构,逆变器可以实现更多更复杂的功能,运行速度更快,处理故障更专业,安全性能更可靠。采用多功能信息盘,寿命长,信息量大,可以显示逆变器运行状态、输出功率、故障类型。全功率模块设计,安全可靠。效率高,中国效率98.65%,最高效率99.05%,是目前中国效率最高记录保持者。

✦3.电网侧和运维侧-更省心

电网侧故障录播功能,能实现远程、快速、精确的故障定位,根据故障类型,采取相应的措施。只需5分钟,便可以检测组件存在的问题、电网质量检测、电网线路阻抗诊断等。它集成了I/V曲线诊断仪以及电能质量分析仪的功能,但不需要单独配置设备,也无需拆卸组件,方便、高速、准确。

当谈及为何选用古瑞瓦特产品时,该项目技术负责人表示,“古瑞瓦特是全球逆变器品牌的领航企业,更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古瑞瓦特产品具备高效率、高可靠的优势性能,尤其是MAX,在实践中更是表现出优异的高效发电性能,为电站创造持续可期的发电收益提供有效保障。提供的针对性的细致服务,全方位的现场安装指导和调试服务,运维培训服务等,让我们完全免除后顾之忧。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让电站运维变得简单方便,为电站稳定运行保驾护航。提高项目投资回报率的同时,也为今后越南此类项目的开发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意义,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的双赢。”

越南不仅有美食美景和摩托车,还有古瑞瓦特逆变器。自进入越南以来,凭借自主研发的先进科技、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获得市场青睐,在全球新能源领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已成为名列前茅的光伏逆变器出口企业,产品已大规模销往澳、欧、美、亚、非、拉六大洲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多次获得国际组织的褒扬和认可。未来,古瑞瓦特将继续坚持全球化经营,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用户侧智慧能源供应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