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Q CELLS向美国市场推出最新款 全黑半切电池组件

日期:2019-07-2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22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华 光伏组件 光伏 户用组件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屡获殊荣的Q.PEAK DUO太阳能组件系列迎来了其新一代产品,该新款组件采用更大尺寸的电池片制造,输出功率增加约6%,将于2019年9月正式发布。

-Q.PEAK DUO BLK-G6+将在美国上市,产品质保期25年,该系列组件在位于佐治亚州道尔顿的Q CELLS工厂封装。

-Wood Mackenzie证实,PEAK DUO BLK-G6+的发布将有助于巩固Q CELLS在住宅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Q CELLS 被该杂志列入领先户用组件供应商。

[美国欧文,2019年7月18日] Q CELLS(或“公司”),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之一,宣布将于2019年9月向美国市场推出其新款太阳能组件Q.PEAK DUO BLK-G6+。Q. PEAK DUO BLK-G6+组件采用全黑表面,外形美观,产品保质期高达25年,它是广受欢迎且屡屡获奖的Q.PEAK DUO 太阳能组件系列的最新一代产品。

拓宽产品组合,从而扩大市场

该最新款Q CELLS半切电池单晶太阳能组件系列采用了161.70毫米的大尺寸电池(与之相对,G5系列产品的电池尺寸为156.75毫米)。这些大尺寸电池可助力每片组件将发电功率提升6%,这意味着120片电池款Q.PEAK DUO BLK-G6+可以提供高达345 Wp的功率。该产品由Q CELLS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道尔顿工厂组装,该厂是西半球最大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工厂。

Q.PEAK DUO BLK-G6+太阳能组件是美国住宅太阳能市场的理想解决方案。该产品还拥有优化的阴影遮蔽表现,这对许多屋顶系统而言都是一项关键特性。组件的上下两部分可以独立工作,减少阴影的影响,从而提升发电量。得益于这项功能,Q.PEAK DUO BLK-G6+可以产生更多电力,尤其对于住宅以及工商业屋顶系统。

Q.PEAK DUO BLK-G6+还提供了长期的可靠性,产品质保期为25年,是行业内衰减率最低的产品之一,在第25年仍能保证初始性能的85%。此外,该组件通过Q CELLS的专利保护钝化技术制造,这是该公司Q.ANTUM 技术的关键组成部分。

Q.ANTUM技术额外附加的尖端技术和发电保障包括优异的抗LeTID(光和高温诱导衰减)、抗LID(光诱导衰减)、抗PID(电势诱导衰减),热斑保护,以及Tra.Q激光标识进行质量追溯从而防止伪造。

Q CELLS的首席执行官金熙喆先生[Hee Cheul (Charles) Kim]表示:“Q.PEAK DUO BLK-G6+代表着我们朝着更容易获得和更可靠的太阳能又迈出了一步。我们同样为有机会在我们位于佐治亚州道尔顿的新工厂生产这一高效能组件而感到兴奋,并期待着更好地为美国市场提供美国制造的产品。”

Q CELLS持续获得市场领先地位

继2018年成为住宅市场的领导者之后,Q CELLS最近被领先的能源研究和咨询公司Wood Mackenzie Power & renewable(以下简称“Wood Mackenzie”)认定为2019年第一季度行业内最大的住宅组件供应商,该数据结果显示在其发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美国光伏排行榜上。

Wood Mackenzie的《美国光伏排行榜》(U.S. PV Leaderboard)是一份季度报告,公布了太阳能行业各类参与者的市场份额,包括安装商、融资商、逆变器制造商和组件制造商。截止到2019年,Q CELLS占据了27%的美国住宅组件市场份额,高居榜首。2018年,Q CELLS占据了14.5%的美国住宅市场份额。

金熙喆先生[Hee Cheul (Charles) Kim]补充道:“获得在美国住宅市场的最高份额,证明了通过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品牌认知度不断增长。通过在美国制造的优质组件,Q CELLS将继续致力于向美国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