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印度对华铝和镀锌扁平轧材征收临时反倾销税

日期:2019-07-19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9
2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印度贸易救济总局(DGTR)已发布其对进口自中国,越南和韩国的铝和镀锌扁平轧材的反倾销调查的初步调查结果。

  在太阳能项目中,铝和镀锌扁平轧材是模块结构的主要材料。在审查了缔约方提交的材料后,DGTR发现,“进口自中国,越南和韩国的铝和镀锌扁平轧材在印度市场存在倾销,使国内产业遭受重大损失。”

  在其调查结果中,DGTR强调,调查已经启动并通知所有相关方,并为出口商,进口商和其他相关方提供了充分的机会,以提供有关倾销,损害和因果关系方面的积极信息。

  DGTR认为,在调查完成之前,需要征收临时税来抵消倾销和伤害。因此,DGTR认为有必要建议对进口自从中国,越南和韩国的相关产品征收临时反倾销税。



  作为下一步,DGTR已在发布这些初步调查结果之日起21天内邀请所有相关方的初步调查结果发表意见。收到的意见将在最终调查结果中予以审查。DGTR将根据规则6(6)进行听证,以便所有相关方提出与调查有关的意见。听证会期间提出的问题和疑虑将在最终调查结果中进行审查。

  DGTR将在稍后的时间内提供这次听证会的日期。

  电缆网此前曾报道,印度国家太阳能联合会(NSEFI)已致函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表达其对源自中国、越南和韩国的铝和镀锌扁平产品征收反倾销税的担忧。据NSEFI称,大约49吉瓦的太阳能项目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在接下来的18个月中,他们需要高达约1,500,000吨的铝和镀锌扁平产品。

  NSEFI在信函中表示,印度铝和镀锌扁平产品制造商没有足够的能力来满足需求,征收此类关税将延迟项目调试。

  关于有关各方争论征收反倾销税会对印度的所涉产品供应产生严重影响,DGTR指出反倾销税的目的一般是消除对国内产业倾向于不公平的倾销贸易行为,以便在印度市场重新建立公开和公平竞争的局面,这符合国家的普遍利益。

  DGTR还指出,实施反倾销措施不会以任何方式限制进口,因此,不会影响产品对消费者的供应。DGTR承认征收反倾销税可能会影响印度产品的价格水平。但是,反倾销措施不会减少印度市场的公平竞争。相反,实施反倾销措施将消除倾销行为所带来的不公平优势,阻止国内产业的衰退,并有助于保持消费者对所涉商品的更广泛选择。

  到目前为止,印度已经对太阳能玻璃和EVA板材征收反倾销税。最近,激进的竞标对安装结构造成了损失,因为成本降低却牺牲了质量,这可能对数百个在任何天气条件下应该持续25年的太阳能项目产生负面影响。现在,征收这项税收可能会诱使承包商和开发商在质量方面更加轻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