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美国的抢装潮?即将到期的补贴政策刺激光伏组件销售

日期:2019-07-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9
1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即将到期的美国太阳能补贴政策刺激太阳能装机容量激剧增加,部分美国光伏开发商正屯积光伏组件面板来锁定30%的联邦税抵免,而这政策将于明年到期。但是如果组件价格下调或项目延期,将会得不偿失。

  美国ITC计划在2019年开始逐步减少,从2019年的30%减少到2020年的26%,2021年22%,2022年10%。然后将在公用事业和商业项目中永久保持在10%,而住宅光伏项目中被完全取消。

  根据美国光伏协会的统计,自2006年实施ITC税收抵免政策以来,美国太阳能装机容量每年都增长50%以上。

  有光伏行业专家表示,即使ITC政策从今年的30%减少到明年 26%,也会产生很大差异,因为对于整个项目来说,就意味着整体利润率下降。

  本周太阳能行业启动 一项游说活动,向国会提交公开信,申请ITC延期。而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民主党派议员均支持延长ITC补贴。但参议院监管税务问题的共和党派财政委员会主席Chuck Grassley反对延期能源补贴,作为风能和太阳能长期的支持者,他强调2015年是ITC能源政策最后一次延期,ITC政策延期将不会再次出现。

  而ITC政策延期实施需要共和党的支持才能通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