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增2个光伏项目

日期:2019-07-19    来源:光伏盒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9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东方日升 太阳能企业

   最近,东方日升宣布了来自一带一路国家市场孟加拉和哈萨克斯坦的两条好消息。

  最近,10MW的孟加拉项目成功并网。这是继孟加拉3年前启动PPA政策后的第二个互联项目。考虑到所有条件,东方日升为该项目提供了1500V 275Wp多晶硅模块。由于孟加拉特殊的进口政策,所有的产品都要经过非常严格的清关程序,东方日升定制了产品交付流程,优化了清关沟通流程。此外,考虑到即将到来的雨季,东方日升设计了特殊的项目时间表,以应对严重滑坡时期。所有这些努力都为2019年7月初电网的准时接入做出了贡献。该项目得到了孟加拉能源部和项目业主的高度赞扬,业主也承诺将东方日升作为未来项目的优先合作伙伴。

  另一个好消息来自哈萨克斯坦,东方日升刚刚完成了首个40MW的电网连接项目。这是东方日升作为EPC在哈萨克斯坦参与的第二个项目。施工于上周开始,该项目位于Chulakkurgan,总容量为50MW。除了为该项目提供330W多晶硅组件外,东方日升还为该项目新建了一座110kv升压站和一条110kv输电线路。东方日升预计今年将建立另一个63MW的项目,由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提供资金。

  东方日升董事长谢建表示,“东方日升将更加致力于全球市场的培育,在国际舞台上越来越活跃。我们热衷于通过高效优质的产品向海外输出中国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我们在全球开发和实施了1000多个项目,包括印尼、印度、尼泊尔、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乌克兰、乌克兰、捷克、罗马尼亚、保加利亚、马其顿、柬埔寨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东方日升期待“一带一路”地区将带来更多有利消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