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锦浪科技荣获韩国国际光储大会“年度逆变器企业奖”

日期:2019-07-18    来源:锦浪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8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锦浪科技 太阳能企业

   韩国是亚洲发达国家之一,也是世界第八大电力消费国。韩国一直致力于增加可再生能源在其他能源结构中所占比例,拥有强大的光伏制造产业以及政府的支持性政策。

  政府的长期目标是在2030年底之前,将太阳能和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发电量占总发电量的20%。在这项计划中太阳能发电是其核心部分,63%将由太阳能来完成可预计太阳能将对该行业产生巨大影响。

 

  6月24日至25日,由 Leader Associates 主办的全球光伏储能领域最具影响力2019年第五届国际光伏储能大会在韩国首尔市盛大召开。大会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的80余名发言嘉宾以及1000余名参会代表。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企业,锦浪科技目前已远销世界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不断迭代更新的强大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及在全球市场上的出众成绩,荣获“年度光伏产业逆变器企业奖”。

 

  锦浪科技储能系列逆变器融合储电、放电和智慧能源管理一体。采用全智能化能量管理系统,精确MPPT算法,根据气候状态发挥储能与家用的最大效率,实现最大化的自发自用。并网功率用户可调,内部集成采用电池保护。此外,还适配多种锂电池,支持CAN, RS485,Wi-Fi及GPRS通讯功能及多重保护功能。

  一浪接一浪,浪浪逐浪高。在储能领域,锦浪科技亦全力以赴,创新冲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