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意大利将于9月30日开始500MW可再生能源项目拍卖

日期:2019-07-17    来源:光伏盒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7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光伏动态

   依照意大利经济发展部(Italian Ministry of Economic Development)新批准的拍卖计划,2020到2021年间将有3场以上的采购拍卖项目·。

  意大利政府欲通过7轮竞标来分配总计达4.8GW 的新增电力计划。

  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已经签署了经过欧洲议会在6月中旬批准的法令, 这项法令旨在通过拍卖和激励计划来促进太阳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根据意大利政府刊物刊载的拍卖计划,第一轮采购项目的拍卖活动将在今年9月30日开始。2020年的1月31日,5月31日以及9月30日将分别有一场采购拍卖活动。2021年同样的时间还会有3场采购拍卖活动。

  这是自2013年补贴结束以来,意大利第一次为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进行的7次拍卖活动。意大利政府将会把总计4.8GW发电容量目标逐步分配到日后的拍卖计划中。

  此次的七轮拍卖:前两轮预计分配500MW,第三轮到第五轮拍卖计划分配700MW,最后两轮计划分配800MW。

  拍卖将会对多超过一个兆瓦以上的项目开放,但农业用地不对此开放,开发商只能在城市以及工业区的空地上开展建设活动。

  新签署的法令同样包含了低于一个兆瓦小型招标,总计650MW的太阳能风能招标,以及700MW专项光伏招标。

  意大利计划在2030年完成总计50GW的太阳能装机量,目前只有20GW的太阳能装机量。

  意大利市场潜力巨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