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项目 | 无锡万斯集团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日期:2019-07-17    来源:博耳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7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万斯集团 分布式光伏发电 光伏节能 光伏电站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由博耳能源建设的无锡万斯集团有限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客户背景

  无锡万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JHT Group,是一家专业从事纺织、家居用品生产与贸易的跨国集团。自1995年在中国投资兴建以来,公司产品已由最初的针织品、服装面料和辅料产品等几个系列发展到如今集面料、床上用品、居家用品、户外产品等几十个系列、400多个品种为一体的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家纺企业。JHT集团总部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工贸结合型现代企业。

  项目详情

  无锡万斯集团有限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分为两期建设,合计项目容量800KW。系统方案采取分散逆变、集中并网的方式。原则上发电量自发自用、余量上网。

  根据测算,整个项目25年总发电量约为1992.4万kWh,25年平均发电量约79.696万kWh,年均等效利用小时数为996.2h。与同容量燃煤发电厂相比,每年节约标煤318.784吨。相应每年可减排燃煤所产生的SO2约23.9088吨,减排温室效应气体CO2约794.5691吨,能有效减少了有害物质排放量,减轻环境污染。与同容量燃煤发电厂相比,每年节约标煤168.932吨。相应每年可减排燃煤所产生的SO2约12.6699吨,减排温室效应气体CO2约421.063吨,减少了有害物质排放量,减轻了环境污染。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综合效益显著

  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利用闲置的工厂屋顶建设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既可以盘活固定资产,增加企业收益,充分利用闲置屋顶资源。又可以节能减排,节约电费,多余电量创造新的经济价值。给企业本身带来可观的经济和环境效益,可谓一举多得。

  2019年5月30日,国家能源局正式下发《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工作方案》,标志着我国光伏行业的发展获得了明确的政策支持。该文件确定了2019年度光伏行业30亿元的补贴总规模,并且明确了户用项目以及竞争项目的配置方式和竞价规则等,为光伏市场新增装机打开了空间。而 技术进步、原料降价等因素推动组件等光伏行业原材料更多下降空间,再次成为光伏增长驱动力。光伏行业逐步实现去补贴以及市场化的运作机制将更加成熟。而博耳能源,作为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为工商业企业主们提供优质的节能降本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