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贵州金元新能源19个光伏项目全部纳入2019年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名单

日期:2019-07-17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7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金元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光伏动态

   近日,贵州金元申报的19个光伏发电竞价项目全部被纳入进 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名单,总装机规模达107.6万千瓦。其中,在威宁县有16个农业光伏电站装机规模为97万千瓦,自此,在贵州金元关于三大百万新能源基地的规划建设中,威宁百万新能源基地作为首个基地将立马开工建设。

  2019年7月1日,威宁能源公司正式向国家能源局可再生能源平台进行补贴竞价项目申报。7月11日国家能源局正式公布了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价申报结果,贵州省此次批复项目装机容量360万千瓦,是全国范围内申报项目装机容量最多的省份,同时威宁能源公司" 威宁百万新能源基地"16个项目在此次竞价中全部纳入,加速推进了贵州金元新能源战略实施。

  自"威宁百万新能源基地"项目开展前期工作以来,威宁能源公司全体同心同力为达成目标而奋斗。2019年1月,威宁百万新能源基地专项工作组成立,为早日拿到项目批复文件,威宁能源公司一是强化组织、统筹协调,抽调专人协调推进,安排相关部门配合推进,明确任务节点,确保如期完成任务目标。二是兵分两路、分工合作:前期踏勘成员走乡访镇,爬深山,闯老林,开展选址勘测工作;前期手续办理人员在各相关部门之间奔走,并且将 "前沿"工作进展情况随时向"后方"报告。三是加强政企、合作携手共进为确保项目前期支撑性手续如期完成,公司与地方政府密切联系,积极沟通向各级政府积极传达公司"建设一方,造福一方"的理念确保获得威宁县政府各级部门大力支持与配合,为向贵州省能源局上报2019年光伏发电竞争配置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威宁百万新能源基地16个光伏项目全部纳入,展现了贵州金元坚定不移推动转型发展的重要决心和重大突破。下阶段,贵州金元将成立"威宁百万新能源基地"专项领导小组,从管理架构、人员配置、工程管理、资金保障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全面扎实推进项目进展,既要保证工程质量、也要控制造价,确保各项工程务期必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