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荣获沙利文2019年全球光伏技术领先奖

日期:2019-07-16    来源:晶科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6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晶科能源 沙利文奖 太阳能企业

   晶科能源凭借以经济的方式提高光伏效率,荣获沙利文(Frost & Sullivan)2019年全球光伏技术领先奖。



  经过对全球光伏市场的广泛分析,沙利文表彰了晶科能源在开发和利用太阳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巨大价值方面的领先地位。

  “晶科能源对技术和创新的坚持推动其占据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沙利文全球研究主任Gautham Gnanajothi说,“公司推出了太阳能行业的首个158.75毫米大尺寸硅片,用于旗舰产品猎豹系列。该系列功率最高可达410W。目前,猎豹组件在全世界广泛应用于公共设施、商用和户用领域。晶科能源的技术促进了开发商和投资者将注意力从价格向性能的转移。158.75毫米硅片的大尺寸目前已成为新的行业标杆,并为未来制定了标准。此次颁发的奖项意在表彰晶科能源开发先进技术并使之商用化的能力,这种能力是建立行业标准的基础。”



  “得益于在全球范围的广泛经营,晶科能源对全球高标准客户的需求十分了解。公司已经做好了准备,引领行业迈向下一代光伏技术。公司的猎豹产品组合,持续创新的承诺,以及新技术商业化的成功经验,都将为公司成为后补助时代的首选供应商奠定坚实基础。”

  “我们十分荣幸收获沙利文这项声誉卓著的奖项。”晶科能源CEO陈康平评论道,“利用我们在全球运营中收获的丰富经验,我们发展了显著的竞争优势,以及将新产品快速商用化的能力。面对后补助时代的来临,我们处于十分有利的地位。投资者和开发商将不再依赖补助,而是将着重点转移向高性能技术,使投入的每一分钱创造价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