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协鑫集成在越南市场组件出货并网量累计超过700MW

日期:2019-07-16    来源:同花顺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6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协鑫集成 越南光伏 太阳能企业

   7月16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协鑫集成了解到,由其承担光伏组件供应的位于越南富安省110MW以及头顿省111MW光伏电站于6月30日前顺利并网投运,此外还有多个50MW及以下容量的电站也已成功并网,截至6月30日,协鑫集成在越南市场组件出货并网量累计超过700MW。

  协鑫集成近年持续加大海外市场拓展力度,通过提供EPC系统服务、联合EPC投标等多种模式拓展市场渠道,同时针对同质化竞争的市场现状,采用“多样化+差异化”的产品策略,开发了高效直拉单晶、铸锭单晶、高效多晶等多系列产品,以优异的性能获得客户及市场的认可。协鑫集成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其铸锭单晶组件也已在巴西等市场获规模化应用,正在陆续出货并网过程中。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越南光伏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截至2018年6月,越南全国光伏装机量仅为8MW,但发展速度较快,据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最新发布的《2019年一季度我国光伏产品进出口分析》,今年一季度,越南已取代印度成为中国组件出口第一大市场,对越南的组件出口额大幅提高239倍至7.39亿美元,占总出口额的16.8%。协鑫集成越南市场负责人表示,协鑫将保持越南市场的开发力度,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