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信博:1年为越南市场提供超1GW的支架系统

日期:2019-07-16    来源:中信博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6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信博 海外光伏 支架系统 太阳能企业

近日,越南电力集团(EVN)表示,截至6月30日,越南共有82个已并网太阳能电站,装机总量为4460MW。而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Arctech Solar,以下简称:中信博)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已为越南市场12个项目提供了超过1GW太阳能光伏支架系统,并顺利并网。

因地制宜提供解决方案专业服务助力越南首个风光互补项目

作为东南亚最火热的光伏市场之一,越南正在以每年10%的能源需求增速,再加上其本身发展光伏能源的先天优势,吸引着各国光伏企业进入。作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跟踪和固定支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中信博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越南市场的一致信赖和赞誉,先后为西宁省500MW、宁顺省258MW、61MW和Dak Lak省158MW等12个项目提供了解决方案。

其中位于宁顺省的TrungnamGroup258MW项目,是越南第一个风光一体化项目,年发电量近10亿千瓦时。在前期方案设计过程中,考虑到现场大型风机的阴影遮挡问题,中信博针对不同风机阴影模型下的电站仿真分析做了对应的阴影遮挡解决方案,将风机的阴影问题最小化;另一方面,考虑到项目地地形及土地利用率问题,中信博推荐客户使用了跟踪系统+固定支架系统配套解决方案。该项目最终使用了60MW天际跟踪系统,该系统地形适应性强、性价比高且安装便捷,具有自我学习的能力,可大幅提高项目的发电效率。

Trungnam Group 执行总裁Nguyen Tam Tien先生表示:“这个风光一体化项目在执行过程中遇到了很多没有预想的技术困难,但中信博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保证了我们项目的顺利实施。”据悉,该项目还是越南第一个使用跟踪系统的光伏电站项目,这将为跟踪系统在越南甚至东南亚的应用起到示范作用。


图为Trungnam Group258MW风光一体项目建成后实景

 

客户利益最大化90天保质保量交付800MW产品

去年年底,中信博陆续接到了来自越南DAU TIENG、LongThanh DakLak、DAU TIENG等项目的近800MW订单,为了保证项目能在6月30日前顺利并网,为现场施工团队保留更多的作业时间,中信博凭借垂直一体化的生产制造能力和完整的产业链配套体系,90天交货800MW。

LongThanh DakLak Investment JSC-项目投资及运行方总裁表示:“我们的项目从一开始就面临着紧张的项目执行周期,公司上下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中信博强大的供货能力和后勤保障,为我们的项目现场争取了更多的时间,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在以后的项目中与中信博保持继续合作。”该52MW的电站项目位于越南西原地区DakLak省邦美蜀市,目前已经顺利完成并网。


图为Long Thanh Daklak 52MW项目建成后实景

“我们用高效的技术和团队合作能力,在越南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最大程度地赢得了客户对我们产品及服务的认可。未来,中信博希望进一步深耕越南市场,为越南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中信博国际中心总裁容岗先生表示,“我们也希望在越南市场形成的规模效应和品牌效应,能够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与我们合作共赢。”

作为支架行业的实力派,中信博的支架系统不仅在越南市场备受青睐,足迹已遍及美国、印度、澳大利亚等多个市场,累计安装量已近19GW,未来,中信博将不断精进,用先进技术及品质服务助力全球光伏平价上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