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乌克兰小型光伏电站重享绿色电价决议通过

日期:2019-07-16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6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太阳能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7月11日消息,最高拉达通过了第10357号法案,保障地面小型光伏电站享受绿色电价。在周四会议上,228名议会代表投票通过了该法案。

  议会燃料和能源综合体,核政策和核安全委员会主席AlexanderDombrovsky在议会大厅提交该法案时表示,“该法案消除了技术上的不一致......我们取消限制,允许家庭在地面上建造小型光伏电站。这是在法律(第2712-VIII号关于”绿色“拍卖的法律)通过之前生效的规范。”

  据报道,6月3日,人民议员LevPidlisetsky、AlexanderDombrovsky、OlgaBelkova和AlexeiRyabchin注册了第10357号法律草案,总结了5月份出台的法律草案的版本。第10357号法案保证了功率在30千瓦以下的地面光伏电站获得“绿色”电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