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澳大利亚亚洲可再生能源项目风电和光伏装机容量将达15GW

日期:2019-07-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5
1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洲可再生能源中心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澳大利亚光伏 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包括澳大利亚西部地区皮尔巴拉地区风电和光伏等新能源的亚洲可再生能源项目,预计风电和光伏装机容量将达到15GW,为皮尔巴拉地区大型能源消费者提供3GW电力供应,每年能产生50TWh电力,运营周期可达50年。

  此项目计划2023年4月开始建设,2025年6月第一期运营生产。

  预计计划周期将长达10年,可创造3000个就业岗位,并在50年的运营期内创造300个就业岗位。

  此项建成后将为皮尔巴拉地区带来廉价清洁能源,在满足国内矿山以及下游矿物加工企业电力需求的同时,可以向外输出电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