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非洲多哥将通过IFC资金建设90MW光伏电站

日期:2019-07-15    来源:新能情报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5
1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可再生能源 海外光伏 光伏动态

非洲多哥政府近日与国际金融公司(IFC)签署了一项协议,拟在该国实施Scaling Solar计划。

Scaling Solar计划由世界银行通过IFC发起,其目标是鼓励私营公司投资光伏,向相关国家电网提供电力。

多哥已和IFC达成协议,多哥将通过IFC提供的资金建造90MW的光伏电厂,生产的电力将卖给多哥电力公司(CEET)。

多哥的目标是到2030年全面实现电气化,Scaling Solar符合政府的这一战略,同时为了实现上述目标,多哥将依赖可再生能源,并将使可再生能源在电力结构的占比达到5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