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山西省建安乡光伏发电项目成功签约土地租赁协议

日期:2019-07-15    来源:五台建安扶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5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扶贫 光伏扶贫 光伏项目 光伏动态

2019年7月12日,由建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徐国斌,副乡长刘吴同瑶池村、北涧村、凤栖岩村、闫家垴村、甲子湾村五村村委主任到五台县茹村乡东垴村与村委主任张建青签订关于建安乡光伏项目租用东垴村土地的租赁协议。

在东垴村村委会,徐国斌与张建清就建安乡五村在东垴村内新建300kw光伏发电站事宜协商签约,租地时间从2018年11月25日至2038年11月25日,项目占地面积均为13.5亩(4.5亩/100kw),每亩地一年租金500元。该项目每年的租地费用为6750元,占地费用逐年支付。双方就以上条款达成一致并签署协议。

徐国斌指出,该项目的建成,将帮助建安乡贫困户稳定增加收入,从而壮大村集体经济。建安乡所涉及的5村集体经济组织有了收益,可用于投资农田水利基本设施建设,改善村容村貌,发展村集体产业项目,为公益性岗位人员发放工资,奖励帮扶特困群众等公益事业,让村干部在村民代表的监督下有职有权有事干。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