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16家企业将参与白城500MW领跑奖励规模竞争

日期:2019-07-15    来源:光伏们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5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领跑者 光伏企业 光伏电站 太阳能要闻

最终,17家企业购买了白城500MW领跑奖励规模的标书:协鑫集团、中广核新能源、晶科电力、晶澳太阳能、三峡新能源、中核汇能、特变电工、天合光能、龙源电力、正泰新能源、协合新能源、国家电投、中节能太阳能、华能集团、信义光能、华源电力、国华乾安风电公司。

其中龙源电力与国华乾安均属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所以,最终只有不超过16家企业具备投标资格。但从超过2GW持有量的要求看,只有十家企业具备竞争力。

相比一期的20家左右投标企业,此次投标企业数量虽然略少,但竞争将更加激烈——各家企业都将强力在最后三个应用领跑基地中争得一杯羹。

16家企业及其技术支撑单位参与了7月14-15日基地组织的现场踏勘。

7月14日,超过50人前往位于白城洮南的1号和2号地块了解现场情况。目前,白城基地办及洮南市政府已经为这两个项目规划了800公顷(约合12000亩)用地,土地每亩租金200元/亩/年。相比第二批和第三批领跑基地,白城此次规划出来了充足的土地供各家投标企业施展各自的技术优势。

从吉林省陛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提供航拍图看,1号和2号标段的土地非常平整,土地工程性质包括耕植土、粉质黏土、圆砾、泥岩。为了打造优质“光伏+”模式,白城基地要求组件最低点距离地面高度不小于2.5米——如果用跟踪支架,最大倾角下组件的最低点也要求距地高度不低于这个数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