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晋能科技多款光伏组件取得巴西INMETRO列名

日期:2019-07-11    来源:晋能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1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能科技 光伏组件 巴西光伏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近日,晋能科技顺利取得巴西INMETRO列名,本次通过认证的产品为JNMM72-360/370、JNMP72-330/340等多款高效组件产品。该项国际认证的获得表明晋能科技组件的转换效率、低衰减率等性能表现已符合巴西顶级光伏组件标准,为其进入以巴西为代表的拉丁美洲市场奠定了重要基石。

INMETRO认证由巴西国家计量、标准化与工业质量局制定。按照规定,为保证组件发电性能符合国家标准,凡出口到巴西的光伏产品必须获得INMETRO认证才可进入巴西市场。而此次晋能科技交付测试的多晶组件与高效PERC单晶组件,均具备出色的发电效率,并且通过优化镀膜和钝化工艺,使得组件具备良好的抗衰减性能,即使在3倍IEC测试后,衰减率仍低于5%。

巴西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年日照时间超过3000小时的国家之一,光照资源十分充沛。而在政策层面,为满足日益增加的用电需求,巴西政府正逐渐朝着更为均衡的能源结构迈进,并越发看好光伏发电的发展潜力。据Global Data发布的最新报告,预计到2030年,光伏的增速有望达到14%。

“巴西作为拉丁美洲至为重要的光伏市场之一,巴西光伏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就在上个月月底巴西电力交易机构举行的A-4拍卖中,光伏发电成为了最大的赢家,这让我们更加看好这个市场,也非常期待能够与当地企业展开合作,以高效、可靠的光伏组件赢得巴西乃至整个拉丁美洲市场的认可。”晋能科技总经理杨立友表示。

除巴西以外,晋能科技近年来已先后斩获韩国、乌克兰、印度、巴基斯坦、新加坡等全球各大主流及新兴市场,2018年海外出货占比已超过40%。杨立友表示:“今年,晋能科技已连续两个季度跻身 BNEF Tier 1一级组件供应商,这也将进一步加快公司全球化布局的步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