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晶盛机电与四川晶科能源签订9.541亿元单晶炉及配套设备供货合同

日期:2019-07-11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1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技术 光伏电池 单晶硅 太阳能电池 光伏生产设备

   晶盛机电公告称,公司近期与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四川晶科能源”)签订了单晶炉及配套设备供货合同,合同金额合计9.541亿元。

  四川晶科能源是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晶科能源”)的下属控股子公司,晶科能源(纽交所代码:JKS)是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组件、电池片和硅片产能位列前茅,企业规模较大,经营情况较好,具备较强的合同履约能力;双方建立了友好、持续的业务合作关系,签订了规范的供货合同,有利于保障双方的股东利益。

  公司与四川晶科能源签订的上述单晶炉设备销售合同,金额合计9.541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7.63%,预计对公司本年及以后年度3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最终以公司经会计师审计的定期报告为准)。

  上述合同的签订,证明了公司的全自动单晶炉产品依靠领先的技术优势,在下游客户中拥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和影响力;通过与全球大型光伏企业的深入合作,推动市场先进产能投放,有利于进一步做大公司产业规模,保持公司行业领先地位,促进公司稳健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