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财政部发文了!获可再生能源补贴的项目有调整:更正536.79MW光伏项目,名单出炉!

日期:2019-07-12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12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补贴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太阳能政策

   7月9日,财政部、发改委、能源局联合发布《关于调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部分项目信息的通知》。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关注到,166个可再生能源项目中,50个、536.79MW光伏项目信息进行了调整,其中大部分项目为第六、第七批次的项目。

  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项目信息更正表(光伏部分)如下所示。

  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项目信息更正表(光伏)

 

  通知原文如下

  关于调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部分项目信息的通知

  财建〔2019〕356号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厅(局)、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建〔2012〕102号)、《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公布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第五批)的通知》(财建〔2014〕489号)的有关要求,财政部、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对部分上报项目信息调整申请进行了审核,并在财政部网站上予以公布。

  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能源局

  2019年6月20日

  附件: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项目信息更正表.xls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