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独家翻译 | 荷兰公司NOTS将在卢旺达投资7000万美元建设太阳能家庭系统

日期:2019-07-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09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家庭系统 光伏电站 分布式光伏 分布式电站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  近日,荷兰公司NOTS Solar Lamps与卢旺达政府联合宣布达成一项协议,将加快向卢旺达低收入家庭提供电力。
 
  据NOTS在非洲的首个信用贷款计划、市场基础设施和项目表示,公司将在未来5年投资7000万美元用于家庭太阳能系统(Solar Home Systems ,SHS)的生产制造。
 
  同时,公司将以大约目前SHS一半价格56美元生产“Mutimax”SHS系统,这对于更低收入的家庭来说能够接受,卢旺达政府计划购买价值560万美元的10万个系统。
 
  NOTS董事长Bart Hartman表示:“尽管政府和非政府组织(NGOs)做出了努力,但在过去10年非洲电力发展并没有什么进展,NOTS将会利用这个蓝图解决非洲的电力危机。”
 
  卢旺达能源集团(The Rwandan Energy Group)报告显示,卢旺达一半的家庭(主要是低收入的农业家庭)还未使用电力。NOTS计划在未来4年出售90万个SHS系统,可为大约420万人口提供电力。从2022年起,工厂将会每年至少另外生产100万个系统,出口到非洲其他地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