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为越南多个光伏项目供应组件,高效产品获得认可

日期:2019-07-06    来源:隆基官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06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技术 光伏电池 太阳能电池 光伏组件 隆基股份 太阳能企业

   越南是太阳能、风能等清洁能源储量最丰富的东南亚国家之一。越南有着发展光伏的良好潜力,平均日照量为4-5kwh/㎡,每年日照小时数达1600-2700h,良好的光照条件保障了可观的光伏投资收益,宽松的政府政策加速了光伏产业的发展。

  近年,得益于工业与经济的快速发展,越南地区电力需求急速增长,年增幅高达10%。随着第一轮电价补贴机制即将结束,6月底越南刚刚经历了光伏电站并网的高峰阶段。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越南进口数量同比增长迅猛,成为我国组件出口的第一大市场。



  7月4日,隆基联合古瑞瓦特以及ALENA ENERGY在越南胡志明市成功举办路演活动,吸引了超过100名安装商和分销商参会交流,高功率组件成为被关注的焦点。



  隆基乐叶越南高级销售经理VuThi Thanh Van演讲

  据悉,越南屋顶光伏增长势头强劲,屋顶有限的面积对高效组件有着更强烈的诉求,而单晶是产业化效率最高的光伏产品。隆基高效单晶PERC组件具有低衰优势及有效的抗PID能力,在同等面积下表现出更明显的发电优势,是经过25年以上户外气候考验的最佳选择,加之在外观上与建筑物的完美结合,为越南光伏项目投资者实现更低度电成本提供了可靠的选择。

  越南是隆基海外战略布局的重要市场之一,凭借可靠的单晶产品和不断创新的技术,隆基在当地已具备一定的客户基础和项目应用:为越南JP 11MW光伏电站供应组件;为华东院越南芽庄福友34.5MW光伏项目供应组件;为越南168MW光伏农场项目供应组件……



  未来,隆基将根据越南光伏市场的差异化诉求,为当地的工业用电、民生用电带来更低度电成本的高效单晶产品,为这里的人们提供可负担的清洁电力。随着各地工厂的投产和生产能力的不断提升,隆基有信心用持续攀升的技术和不断落地的产能助推东南亚光伏市场的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