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5GW工商业分布式!10省光伏竞价项目名单汇总(附详细清单)

日期:2019-07-06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06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光伏产业 太阳能要闻

   近日,各省相继公示光伏竞价项目名单。

  据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关注,根据公开资料统计梳理,10省参与竞价的光伏项目规模共计12.19GW,其中地面电站9.69GW;工商业分布式2.5GW。

  具体项目情况如下。



  以下为各省详情

  广东省

  7月3日,广东发改委发布《关于2019年广东省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竞价项目审核结果的公示》。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关注到,符合申报条件且通过国家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信息管理平台审核的项目共206个总计1.669GW,其中集中式光伏28个项目总计1.373GW,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296MW,未经过审核459MW。
  

 







  宁夏

  7月2日,宁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全区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竞价项目审核结果的通知》。

  国际能源网网/光伏头条关注到,30个、总容量1.79GW项目参与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竞价。其中,普通光伏电站1.72GW,全额上网工商业分布式项目31.2MW,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工商业分布式项目43.07MW。



  天津

  6月25日,天津市电力公司公示了2019年拟申报国家竞价补贴光伏项目名单,共72个项目,共计440MW。其中,自用自用分布式光伏123.24MW,地面光伏电站316.76MW。
 















  陕西

  6月28日,陕西能源局发布关于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竞争省级审核结果的通知。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19〕49)和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争工作的通知》(陕发改能新能源〔2019〕645号)的相关要求,我委对各市(区、县)报送的项目资料和预期上网电价进行了审核,现确定75个项目总容量132.675万千瓦参与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竞价,现予以通知。

  2019年陕西省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竞争省级审核通过项目清单如下。

 
 
  山西

  近日,山西能源局及山西电网发布了2019年山西竞价光伏项目名单,组织召开了光伏发电竞价项目优选评审会议。

  根据山西电网安排300万千瓦消纳能力的建议,在综合专家打分、部门意见、电网接入消纳等基础上,拟选普通光伏电站项目49个合计总装机规模296万千瓦、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59个合计总装机规模13.7258万千瓦,一并上报国家参与竞价。
 



















 
  河北

  近日,河北省发改委发布了通过省级初审的光伏项目名单。


  浙江

  根据浙江省能源局公示关于开展2019年普通光伏发电国家补贴项目竞争性配置的专家评审意见,全省共1885个普通光伏发电国家补贴项目参加竞争性评审,总规模2399.8MW。



  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拟申报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竞价项目信息公示表如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