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道明尼能源公司寻求在弗吉尼亚州扩大光伏项目

日期:2019-07-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01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太阳能光伏 光伏产业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道明尼能源公司(Dominion Energy)继续支持英联邦国家开发太阳能光伏,并提出了两项规模较小的项目建议书(RFPs),以帮助减少用户的碳足迹。
 
  社区光伏和小规模光伏RFP将帮助该公司实现其目标,即到2022年在弗吉尼亚州运行或开发的光伏和风能达到3000MW。峰值输出功率足以为75万户家庭提供电力。该公司承诺到2030年,其服务的18个州的碳排放量将减少55%,到2050年将减少80%。
 
  第一个RFP继续开发公司的社区光伏试点项目。该项目为自愿性质,允许客户从位于弗吉尼亚第二个RFP发展1MW的光伏装机,包括容量至少为50kW的分布式光伏。这两家RFPs都在寻求第三方开发商在弗吉尼亚道明尼能源公司的输配电范围内建设项目。
 
  过去四年来,该公司在英联邦国家迅速发展光伏产业,有30座总发电量为884MW的光伏发电站处于在建或运营阶段。此外,该公司还与利益相关者合作,根据2019年联合国大会立法,为低收入、老年人和残疾人用户开发2500万美元的太阳能光伏刺激计划。自2013年以来,道明尼能源公司(Dominion Energy)已在全国范围内投资36亿美元用于光伏发电,帮助九个州的1800MW光伏发电投入使用。这足以为45万户家庭提供尖峰发电。
 
  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7月为大型光伏项目发布另一份RFP,作为其到2022年投入使用或正在开发3000MW承诺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