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光伏背膜技术新突破

日期:2019-07-01    来源:玻璃工业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7/01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行业 光伏H膜 光伏技术 太阳能技术

   随着光伏行业系统电压的提升,背板的绝缘性能要求成为产品降本增效的瓶颈,如何在现有产品厚度和结构的基础上提升产品的绝缘性成为行业研究的热点,回天新材技术中心集合核心研发团队,经过数月攻关,成功开发光伏H膜,实现技术与产品的有机融合。

 
  该H膜是应用在光伏背板内层的膜材料,具有六大功能特点:
 
  高反射(85%)、高耐候(DH4000、UV300kwh/㎡)、高绝缘(TI≥90℃)、高粘结(≥100N/cm)、低水透(≤1.0g/㎡/d)、120kwh/㎡紫外加湿等。
 
  利用H膜生产的KPH背板是目前市面上极少能通过行业最严苛测试的120kwh/㎡紫外加湿的产品,同时该产品还能提升组件效率0.6%、防止蜗牛纹的发生,为光伏系统的25年稳定发电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光伏行业的平价上网贡献着不凡力量。
 
  与同类产品相比较,除了技术性能上的诸多优势,该H膜可有效降低单位生产成本,提高产品毛利率5%以上;此项目每年将会为客户带来可观的使用价值,并同时为公司创造数千万元的增值业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