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潜心研发!古瑞瓦特携两项储能研究论文登上国际 PEDG 2019

日期:2019-06-28    来源:古瑞瓦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28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分布式发电系统电力电子国际会议 光伏市场 太阳能企业

   近日,万众瞩目的高端国际年度会议,由IEEE电力电子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分布式发电系统电力电子国际会议在西安圆满落幕!汇聚了世界一流电力电子领域的学术、研发和产业界人士共400余名,围绕可再生能源及储能应用中分布式发电与电力电子前沿领域展示探讨最新发展动态及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学术会议上,古瑞瓦特进行了前沿科研成果的分享,结合过去多年储能研究的数据与结论,首度向世界展示了关于储能系统研究的领先成果。古瑞瓦特作为唯一参与的逆变器企业发表的两篇关于储能的高质量专业文章《户用混合储能逆变器关键技术设计》、《基于母线电压信号的并网储能系统的能量自动管理策略》,均被组委会收录,已经上传 IEEE Xplore数据库且 EI检索。


 
 
       《户用混合储能逆变器关键技术设计》展示了Growatt的SPH储能机先进的能量管理模式;通过设计的控制器,系统不仅能够处理本地多源接入和离网负载,还通过接收电网公司下发的调度指令参与系统级能量控制。


 
 
     《基于母线系统的能量自动管理策略》主要展示了Growatt的带储能电池准接入的新一代并网储能逆变器MIN 2500-6000 TL-XH系列,全新的通过BUS电容解耦能量管理策略。MIN 2500-6000 TL-XH新一代智能户用逆变器预留了储能接口,用户可根据需要选配储能容量,整体系统可实现并离网运行。搭载储能电池、Shinelink,可实现家庭智慧能源管理。古瑞瓦特智慧家庭能源管理系统融合高效发电、安全储电、智慧用电、实时能源控制、能源信息集中管理,打造完整的新能源生态系统。让“智慧家庭”不再是个概念,而是生活的一部分。


 
 
  与会专家表示:「在此次口头与墙报技术分会场上关于并网储能的自动管理策略与户用混合储能逆变器技术的汇报与演示中,古瑞瓦特都呈现了深厚的技术成就和研究积淀,有助于储能科研行业快速发展!」两篇理论结合实际的产品经验的报告及论文,吸引了众多高校学者及行业公司代表前来参观并展开讨论,受到组委会的高度赞扬,收到CPSS TEPA主编刘进军教授的继续投稿邀请。
 
  科技创新驱动智慧能源升级
 
  当前,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促动下,储能产业已经成为全球战略新兴产业,市场规模巨大、容纳多元合作。国务院李总理曾表示,要集中力量在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全面建设“互联网+”智慧能源,抢占能源科技竞争制高点。
 
  古瑞瓦特是国内最早一批涉足光储领域的企业,在布局上走在了行业前列,致力成为全球优秀的用户侧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2011年便在储能领域布局;2013年率先推出成熟的产品线,深受海外客户追捧;2014年在国内率先推出家用并网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同时,结合软硬件上的优势,融入最先进的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全力打造用户侧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目前,古瑞瓦特储能逆变器已出口到澳洲、非洲以及欧洲等100个国家和地区,以年出货量超过20000台成为全球主要的储能逆变器生产企业。
 



 
 
本次会议充分展示了世界各国在分布式发电系统电力电子领域所取得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及未来发展方向。古瑞瓦特携带最新技术研究成果亮相,彰显了古瑞瓦特在这一领域中的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