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国家能源局李创军副司长调研长治250MW光伏领跑者项目

日期:2019-06-28    来源:山西省太阳能协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28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光伏调研 光伏动态

   6月20日,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副司长李创军、省能源局副局长侯秉让、副市长张和平一行来黎城县就光伏发电项目等新能源开发利用情况展开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申晓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李创军一行先后来到黎城县250MWp光伏发电项目样板区、35KV开关站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黎城县光伏项目建设中的资金、用地、工期及建设进度等情况。李创军一行对黎城县光伏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创军指出,黎城县资源禀赋好,光伏产业能够迅速跟进。光伏发电项目会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供电安全和社会稳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国家能源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黎城县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建设,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优势,按照既定方针思路,继续加大项目扶持力度,促进黎城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全面铺开建设,倒排工期,确保6月30日如期并网发电。
 
  据了解,长治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黎城县250MW光伏发电项目为国家首批3个先进技术光伏领跑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18.44亿元,规划占地面积9558亩,涉及东阳关、洪井、停河铺、西井、程家山、黎侯、西仵7个乡镇129个地块。项目运行周期25年,装机容量250兆瓦,年均发电小时数约在1320/h,年可发电3.3亿千瓦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