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利好光伏!山西再次下达扶贫专项资金9.8个亿

日期:2019-06-26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26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产业 光伏政策 山西光伏 太阳能要闻

   近日,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从山西省财政厅获悉,山西省财政下达专项扶贫资金9.8亿元。截至目前,山西2019年已下达中央和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56.2亿元。

  据悉,山西省此次下达的资金继续向10个深度贫困县倾斜。山西全年共安排深度贫困县资金19.24亿元,占安排市县资金总规模的37%以上。

  资金的项目审批权限也全部下放到县,让基层能够更好地结合实际需要使用资金。

  同时,该省财政厅切实强化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在此次下达的专项资金中安排奖励资金7950万元,用于对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综合评价较好的市县、贫困县涉农资金整合开展好的县和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结果较好的县进行奖励。


  早在2017年6月,山西省确定偏关县、宁武县、静乐县、兴县、临县、石楼县、永和县、大宁县、天镇县、广灵县等10个县为深度贫困县。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注意到,截至去年12月初,国家下达给山西省的“十三五”首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2859座、102.94万千瓦,已基本实现如期并网。其中,国网山西电力公司累计投入专项资金10亿元,完成了供区内2233座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电网配套接入工程,结算电费4.14亿元,发放补贴1.47亿元,惠及5000余个贫困村,帮助17.7万贫困户增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