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汉能获香港商界环保协会“可持续产品供应商”认证

日期:2019-0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25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能 光伏企业 香港商界环保协会 太阳能企业

  日前,全球领先的薄膜太阳能企业汉能旗下发电绿建产品汉瓦在香港通过了由商界环保协会颁发的“可持续产品”认证,汉能由此正式成为“可持续产品供应商”,标志着汉能薄膜太阳能产品日益受到香港市场的广泛认可,市场开拓更进一步。
 
QQ截图20190625141738
 
  香港商界环保协会认为,随着社会逐渐迈向可持续发展方向,商界也应将可持续元素纳入采购方针,更加倾向选择支持可持续发展的产品供货商。可持续消费标志计划的目的就是鼓励公司在采购过程中,除了价格和效益等考虑,应多从社会及环境角度出发,并认可推行“可持续产品”采购的公司和产品供货商为“支持可持续消费行为企业”及“可持续产品供货商”。
 
  据悉,此次拿下“可持续产品”认证的汉瓦单玻三曲瓦是汉能发电绿色科技建筑(简称“发电绿建”)系列产品的典型代表。它创造性地将汉能全球领先的柔性薄膜太阳能芯片与屋面瓦融为一体,兼具高效发电性能和高等级安全性能,是更符合现代建筑审美需求的新一代屋面瓦。而且,每安装25W汉瓦的减排效果和环保价值相当于种1棵树,其环保价值显著。作为“会发电的琉璃瓦”,汉瓦将现代科技融入传统建筑,用薄膜太阳能赋予屋顶和建筑新的生命,并可广泛应用于文化古建、民居、商业项目等各类型建筑。
 
  作为建筑史上具有革命意义的产品,汉瓦正在全球建筑界大放异彩,成为生态建筑屋顶的新选择。目前,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河南、贵州、云南等地都有“汉瓦”的实际落地应用,汉瓦更是入选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军企业,汉能积极拓展香港太阳能应用市场,为香港可持续发展带来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和优质的应用产品。2018年,元朗和沙头角落地两个太阳能示范项目,均采用了汉能MiaSolé柔性薄膜发电组件,充分展示了汉能柔性薄膜发电组件轻、薄、柔的产品优势,符合香港特区政府绿色发展的实际需求,获得了有关方的高度认可。2019年3月6日,汉能薄膜发电集团国内销售总部与香港天地绿色能源公司齐聚汉能深圳研发中心,共同举办汉能汉瓦采购签约仪式,并在会上签署高达1亿人民币的薄膜发电产品采购合约。
 
  随着香港在新能源领域的投入加大以及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薄膜太阳能将获得更加广泛的应用。在此契机下,汉能依托薄膜太阳能技术打造的汉瓦、汉墙、汉路等发电绿建系列产品以及汉包、汉纸、汉伞等移动能源系列产品,旨在为香港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全新的路径和解决方案,更加颠覆了人们对新能源的想象,将薄膜太阳能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引领香港市民的生活向绿色、生态、智能方向升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