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西班牙光伏电站获得2.07亿欧元再融资

日期:2019-06-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25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光伏市场 光伏电站 光伏行业 太阳能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西班牙太阳能光伏投资组合已通过私人债券获得价值数亿的再融资。
 
  Q-Energy Group旗下的Izcalli Investments通过发行未上市的19年固定利率债券,筹集2.07亿欧元(2.34亿美元)。德国保险公司Talanx Group等一众欧洲投资商以及韩国金融家都参与了此次的债券发行。
 
  这笔收入将会用来支持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地区塞维利亚省和韦尔瓦省建造的9座光伏电站。据悉,该项目得到了西班牙现已取消的补贴计划的帮助。
 
  这些光伏项目最初被评为BBB级,但在Assured Guaranty Europe (AGE)对计划进行担保后,标准普尔评级将其升级为AA级。
 
  AGE以承担部分风险来换取费用,AGE的介入有助于缓解欧洲和韩国保险公司的交易,这些保险公司在支持不太安全的企业时会面临资金限制。
 
  同时,AGE董事长Nick Proud表示,这笔交易是公司目前为止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担保的最大一笔交易。AGE在未来几个月预计将会在西班牙太阳能市场完成多笔类似交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