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英国承诺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零排放

日期:2019-06-24    来源:光伏盒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24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英国清洁能源 太阳能政策

     英国政府于周二晚间称,英国将扩大其气候目标,并承诺在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零排放。于此,英国成为首个设定这一目标的G7国家。

    该国目前的目标是,到205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在1990年的水平基础上减少80%。

    然而,环保人士表示,这远远不能兑现英国在2015年巴黎气候协议中做出的承诺,即将全球升温幅度限制在摄氏1.5度内。

    首相特蕾莎·梅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在是采取进一步措施来保护环境,以为后代创造良好生存条件的时候了。”

    "到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零排放是一项雄心勃勃的目标,但我们必须实现这一目标,为后代生存而保护我们的地球"。

    首相在声明中表示,相关法案将于6月12日提交议会,以修正现有的气候变化法案,并纳入新的目标。

    英国气候变化委员会(CommitteeonClimateChange)独家私人顾问上月表示,英国应该向新的目标迈进。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创造更多的可再生能源来发电,并可能需要至少在2035年之前在市场上逐步淘汰新的汽油和柴油车。

    可能还需要禁止家庭用户使用天然气,转而使用低碳替代能源,如氢气泵或热泵。

    英国工业联合会总干事卡洛琳·费尔贝恩(CarolynFairbairn)对此举表示欢迎。

    她说:“有些部门需要制定明确的实施路径,以便能对低碳技术进行专项投资。更为重要的是,要想实现一个清洁的未来,我们必须就政策和监管问题开展跨政府间协调。”

    英国希望其决定能鼓励其他国家也采取更为雄心勃勃的气候目标,并表示将在五年内实施进一步的评估以确定其他国家是否正在采取类似的行动。

    它还说,它将保留利用国际碳信用额来帮助实现目标的能力。

    "在适当的监测、报告和核查框架内使用国际信贷,对地球来说是一项正确的选择,而这一选择也将使英国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每磅用于缓解气候变化的英镑的价值。”政府在声明中说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