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曝光!上海某光伏企业组件不合格!

日期:2019-06-24    来源:英硅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24
0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企业 光伏组件质量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近日接到陕西网民杨某举报,其在来信中称:
 
  陕西欧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2014年采购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光伏组件,在2019年通过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发现企业所采购的光伏组件不合格。
 
  检测检验报告显示,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新、旧光伏组件的交联度远远低于国家标准的75%,光伏组件的交联度检测不合格。光伏组件交联度不够,在高温条件下,会出现光伏板块弯曲变形的现象,将会严重影响组件寿命和发电量。
 
  陕西网民杨某称现在他们维权十分困难,希望新闻媒体能够对此予以监督,以推动问题解决。
 
  那些年被爆料过的假组价和假系统
 
  补贴政策下发了,光伏市场也悄悄复苏了。曾经那些被坑的惨痛教训还历历在目!纸组件、降级组件等等都流入了市场,给业主带来了巨大经济损失。
 
  贪便宜买回来的纸组件...
 
  劣质组件,发电量不理想...
 
  安装一年多组件结石崩裂,系统报废
 
  山东某光伏项目电池片内部灼烧
 
  遇到这样的光伏组件,别说回本,投资基本打了水漂。由于光伏的火爆升温,光伏组件造假也成为了隐形的产业,光伏群里经常出现这类收购降级光伏组件的信息,这类降级组件被翻新重新贴标签后,就被便宜卖了出去,商家赚了快钱,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那如何挑选光伏系统呢?
 
  大家在安装光伏电站,选择光伏厂家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
 
  1.选择知名大企业的光伏组件和光伏电站。
 
  2.有必要对相应光伏企业做信用查询。
 
  3.有条件的话,可对相应光伏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