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斯威士兰40MW光伏招标

日期:2019-06-20    来源:中非合作联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20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招标 光伏项目 斯威士兰光伏产业 太阳能招标

    斯威士兰系非洲东南部内陆小国,北、西、南三面为南非所环抱,东与莫桑比克为邻。国土总面积17363平方公里,人口刚刚超过130万。
 
  斯威士兰目前从邻近的公用事业公司(如南非的Eskom)进口大部分电力,以满足其电力需求。由于此类供应品的安全性和南部非洲地区的关税不确定性的增加,政府决定通过鼓励发展更多的本地发电来减少对进口电力的依赖。
 
  自然资源和能源部The Ministry of Natural Resources and Energy(“MNRE”)致力于通过减少对进口电力的依赖来增加本国的能源可靠性,特别是开发符合本国环境清洁能源目标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从而支持经济增长。此外,MNRE致力于鼓励私营部门参与能源板块。在过去的几年里,斯威士兰一些独立电力生产商已取得巨大利润。
 
  2018年7月25日,MNRE部长宣布了一项新的能源政策,该政策宣布采购由独立电力生产商生产的电力。该政策是在斯威士兰内阁的全力支持下启动的,旨在促进与私营部门的伙伴关系,并确保有序发展新发电量,以帮助MNRE实现战略目标。
 
  此外,为了支持新政策,MNRE于2018年10月25日启动了能源总体规划,包括能源部门的短期发电计划(“SGEP”)。能源总体计划和SGEP由MNRE与主要利益相关方协商制定,为该国新的电力发展提供路线图。Energy Master Plan和SGEP也已获得内阁批准,并向社会宣布了MNRE对斯威士兰能源板块未来发展的计划。
 
  Energy Master Plan为该国的能源需求提供了长期路线图,规划期限为20年,而SGEP则专注于可在短期内交付的项目。SGEP确定的新发电计划包括:
 
  1、太阳能光伏(约40兆瓦) - 通过第一批采购计划开发
 
  2、生物质(约40兆瓦) - 通过第二批采购计划开发
 
  上述两项计划将由斯威士兰能源监管局(“ESERA”)与MNRE合作,通过竞争性招标程序,依据2007年电力法案的要求采购。
 
  以上采购由非洲法律支助基金African Legal Support Facility(“ALSF”)的支持,该基金是一个致力于向非洲国家提供复杂商业交易的法律咨询和技术援助的国际公共组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