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独家翻译 | 571MW!纽约证券交易所鸡尾酒会上美国5个光伏项目中标

日期:2019-06-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Gaoshuo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9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招投标 纽约证券交易所 太阳能招标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交易大厅举行的一场独特的拍卖会上,2个风能项目和5个光伏项目已被拍卖,这些项目的总发电能力超过1GW。
 
  2019 年6月17日,由富事高商务咨询公司(FTI Consulting)的投资银行子公司FTI Capital Advisors、Akin Gump Strauss Hauer & Feld LLP、DNV GL 和 Novogradac共同举办的项目销售&鸡尾酒招标会正式召开,云集了可再生能源行业的150位高层领导,包括美国清洁能源领域主要独立电力生产商(IPP)和开发商、项目所有者、赞助商、基金投资者和贷款机构。
 
  在这种新型招标形式下,项目开发商和中后期开发资产的所有者将他们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提供给有投资意向的金融界和可再生能源投资者。中标者享有专门时间,在此期间可以缩小采购范围和处理条款。当晚没有做出任何财政承诺,但批准了一些具有很高战略价值的协议。
 
  中标项目包括:
 
  位于密歇根州、俄亥俄州、新墨西哥州和德克萨斯州的四项符合itc标准的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项目,总容量为571MW;
 
  华盛顿特区的一个社区分布式光伏项目,旨在服务当地居民;
 
  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两个获得ptc认证的风能项目,总发电能力为459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