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投资30亿,全球最大太阳能IDC落户美国

日期:2019-06-19    来源:中国IDC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9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市场 电力容量 太阳能IDC 光伏动态

   近日,Pegasus Group Holdings宣布,已经选定美国亚利桑那州莫哈县(Mohave County),建设其投资30亿美元、占地717英亩、电力容量340兆瓦的太阳能数据中心项目。
 
  Pegasus Group Holdings董事会成员Jay Bloom称:"我们选择莫哈县,因为这里阳光充足,劳动力素质高,而且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这让我们能够加快启动这一项目。该项目将于2019年底投入运营。”
 
  该公司没有透露哪家公司将成为这一数据中心设施的主要用户,也没有透露有多少客户已经在考虑使用该设施。
 
  “塔米乌尔森巴赫(Tami Ursenbach)是莫哈县经济发展主管,他一直在推动加快该项目的部署,这有助于我们决定将我们的设施搬到莫哈县,”Pegasus Group Holdings董事会成员、联合创始人阿尔贝托拉米雷斯(Alberto Ramirez)说。“我们也很高兴我们的项目将为金曼、布尔黑德和周边地区的居民提供50个新的工作机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