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肯尼亚农村地区将大批量开发离网太阳能系统

日期:2019-06-19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9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离网太阳能 肯尼亚光伏市场 太阳能项目开 光伏动态

   在政府和发展融资机构的支持下,肯尼亚农村地区将大批量开发离网太阳能系统。
 
  户用太阳能供应商将获得4700万美元资金,用于Garissa、Isiolo、Kilifi、Kwale和其他10个不通电的偏远县城的逾一百万人口。
 
  作为肯尼亚离网光伏项目KOSAP的一部分,这笔资金可以为25万户家庭开发户用太阳能系统提供支持并为另外15万户家庭安装光伏供电炉灶。
 
  这笔4700万美元的一揽子计划包括了由SunFunder管理的3000万美元债务融资。 SunFunder是一家美国金融中介机构,曾为肯尼亚太阳能行业提供过支持。
 
  荷兰发展机构SNV将管理其余的17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以结果导向的融资模式提供。
 
  肯尼亚全国的电气化率从2009年的23%跃升至2018年的75%。在世界银行的支持下, KOSAP计划旨在利用太阳能帮助肯尼亚落后社区的发展。
 
  虽然位于维多利亚湖、内罗毕和蒙巴萨之间的南部走廊人口稠密,在政治上占据了重要地位,但位于北部和东北部的数百万人仍未通电。
 
  肯尼亚
 
  为了弥补这一差距并于2022年实现全国电气化,肯尼亚正在开展工作。与此同时,大型太阳能项目开始达到里程碑节点。
 
  过去数周,Globeleq的40MW项目财务收尾,Voltalia签署了一处55MW电站合同,位于一处工业园区顶部的30MW Rendeavour屋顶项目的首批1MW项目完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