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信义能源完成收购六个太阳能发电场项目

日期:2019-06-18    来源:新浪港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8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信义能源 太阳能电站 光伏项目 太阳能企业

   新浪港股讯,信义能源公布已完成刊载于其招股章程内有关信义太阳能电站之目标收购。
 
  根据目标买卖协议,信义能源从母公司信义光能(4.15, 0.07, 1.72%)(00968)收购总核准容量为540兆瓦的六个太阳能发电场项目,协定目标价为40.83亿元,并将以集团全球发售所得的款项净额支付,当中50%的前期款项即20.42亿元已于6月3日结清,余额则将由信义能源于上市日期后第四周年(目前预期为2023年5月)或于根据目标组合太阳能发电场项目所产生电力的电价调整后分期(以较早者为准)结清。
 
  完成收购后,连同已拥有及管理的首批组合总核准容量为954兆瓦的九个太阳能发电场项目,信义能源的营运规模增加至总核准容量达1494兆瓦,合共15个大型地面集中式太阳能发电场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