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最大光伏+储能项目并网

日期:2019-06-18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8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产业 澳大利亚光伏 光伏动态

   澳大利亚最大的光伏储能项目已在维多利亚州并网,项目使用了特斯拉电池,这证明人们对现有光伏项目的电池储能改造取得了成功。

  25MW/50MWh电池与位于维多利亚州西北部Kerang附近的60MW Gannawarra太阳能电站共址并合为一体。电池目前由Edify Energy及其合作伙伴Wirsol所有,后者负责项目开发。

  能源、环境和气候变化部部长Lily D'Ambrosio访问了这一项目。她表示,“大型电池有助于稳定电网并提供急需的备用电源,这对于维持维多利亚州可靠的、可负担的能源供给至关重要。”

  “通过投资可再生能源和储能技术,我们将继续实现电网现代化,加强能源安全并为气候变化采取真正的行动。”

  Andrews的工党政府已为维多利亚州西北部的两个大型电池—— Gannawarra储能系统和Ballarat储能系统投资了2500万澳元(合1725万美元)以整合新的可再生能源和维多利亚州电网并减轻电网压力。

  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机构还提供了2500万澳元以共同资助这些项目,其中私募股权投资近2000万澳元。

  这是特斯拉在澳大利亚的第二大电池,也是全球同类电池中最大的电池之一。在高峰需求期,它可以为16000个家庭供电两小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