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First Solar计划出售印度45MW太阳能资产

日期:2019-06-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8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电池制造商 太阳能资产 印度太阳能市场 太阳能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据知情人士表示,美国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First Solar计划在印度出售45MW太阳能资产
 
  据First Solar网站显示,First Solar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太阳能系统供应商,已提供价值超过20GW的太阳能电池板。该公司报告2018年的收入为22亿美元。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First Solar已开始与潜在买家接洽,出售其45MW的太阳能资产,这些资产位于卡纳塔克邦。
 
  另一位知情人士补充,这笔交易可获得约300亿卢比的企业估值。
 
  由于谈判尚处于初步阶段,两人都没有提供任何达成协议的时间框架。
 
  据悉,这是First Solar在印度第二个计划出售的资产。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First Solar的主要业务是制造太阳能电池板,这是他们的重点领域。他们建设这些资产但最终的目标都是将其货币化。
 
  作为策略的一部分,First Solar在其他市场同样也开发并出售太阳能资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