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独家翻译 | 印度阿达尼绿色能源出售5.98%股份

日期:2019-06-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8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阿达尼绿色能源公司 股权出售 绿色能源市场 太阳能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印度阿达尼绿色能源公司(Adani Green Energy)6月14日表示,公司已通过出售9350万股股票筹集到大约40.2亿卢比的资金,以维持最低公共持股标准。
 
  按照标准规范,公司至少25%的股份需要由公众持有,因此,阿达尼绿色能源通过公开发售(OFS)分流股权。
 
  阿达尼集团主席Gautam S Adani及其夫人 Priti G Adani(代表Gautam S Adani 家族信托基金)与Gautam S Adani和阿达尼集团董事总经理Rajesh S Adani(代表S B Adan家庭基金)通过OFS出售了93584300股股份(累计占据5.98%的实收股份资本)。
 
  OFS的最低价格是每股43卢比。
 
  在OFS之前,发起公司持有80.9%的股份,在6月13日交易完成后,这一比例减少至74.92%。
 
  OFS于2019年6月12日开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