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特急文件!陕西启动光伏竞价项目申报工作开始

日期:2019-06-17    来源:陕西发改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7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户用光伏 上网电价 陕西光伏竞价 太阳能

   陕西省发改委发布通知,正式启动光伏竞价项目申报工作,申报范围为以下两种:

  (一)普通光伏电站:装机容量6兆瓦及以上的光伏电站;

  (二)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就地开发、就近利用且单点并网装机容量小于6兆瓦的户用光伏以外的各类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据通知,本次申报项目必须是2019年新建项目(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之间并网的项目),其中本年度已并网的新建项目须提供电网企业出具的并网时间证明(如购售电合同、并网调度卡、发电业务许可证等)。2018年底前已建成并网但未纳入国家建设规模的普通光伏发电项目和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不在本年度竞价范围。

  通知指出,审核通过后申报企业方可进行项目上网电价填报。上网电价以0.1厘/千瓦时为最小单位,且不得高于企业承诺的预期上网电价,不得低于我省燃煤标杆电价,上网电价提交后不得修改。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