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预测:未来十年澳大利亚屋顶太阳能装机实现翻倍增长!

日期:2019-06-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5
2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家庭太阳能市场 家庭太阳能 分布式电站 太阳能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电力市场运营商表示,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安装数量的激增以及能源效率的提高,将首次降低西南地区自2006年以来的发电量。

  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AMEO)预计,未来10年,电力销售将会每年平均下降0.4%,与去年0.9%的年增长预测大相径庭。

  AMEO表示,由于LED灯、逆变器逆循环空调等更节能的设备,以及持续增长的屋顶太阳能,每个家庭用户的年销售电量下降了3.6%。

  太阳能电池板同样降低了夏季的用电高峰。AEMO西澳总经理Cameron Parrotte表示:“该市场运营商正在与政府和行业合作,实现向低碳排放平稳过渡。西澳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增长继续推动电力系统的范式转变。”

  AEMO预计到2024年,可再生能源将会占据电网65%的发电量,是世界上最高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比。

  屋顶太阳能发电不需要集中协调或监控,可产生1.1GW的电力,预计将在未来10年实现翻倍增长。

  为了更好的管理屋顶太阳能,Western Power将在未来3年投资2.15亿美元安装238000个高级电表。

  州政府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项计划,以便更好地将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等所谓的分布式能源整合到西南电网中。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