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独家翻译 | Sunnova能源集团欲上市 预计年底完成IPO

日期:2019-06-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4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屋顶太阳能公司Sunnova IPO 屋顶太阳能市场 分布式电站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据知情人士透露,Sunnova能源集团正在计划上市,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包括债务)。据了解,Sunnova是为美国各地住宅太阳能和储能系统提供融资和管理的公司。

  这家总部位于休斯敦的公司是美国最大的住宅屋顶太阳能公司之一,服务于美国22个州和地区,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是特斯拉公司的子公司SolarCity。

  消息人士称,Sunnova已秘密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的申请,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

  确切的日期和公司估值将取决于市场情况,消息人士要求匿名,因为信息是保密的。Sunnova拒绝置评。

  自2012年成立以来,Sunnova已获得了超过25亿美元的私人投资者的支持,其中包括Energy Capital Partners、Triangle Peak Partners和由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的投资公司担任顾问的Quantum Strategic Partners。

  该公司根据长期合同将设备出租给消费者,使他们能够避免在面板和电池上的巨额初始支出,同时公司还提供贷款购买系统,以及PPAs,即房主以固定价格购买系统产生的电力。

  尽管每个州都有不同的规则和许可要求,但太阳能是美国增长最快的发电能源之一,这得益于该技术的进步,降低了能源生产成本。

  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2019年1月的报告显示,小规模太阳能发电容量预计在未来两年将增长44%。

  据能源咨询公司Wood Mackenzie表示,美国太阳能电池板的发电成本已从1980年的70美元/W暴跌至目前的36美分/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