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独家翻译 | 预计:2019年末巴西累计太阳能装机容量可达3.3GW!

日期:2019-06-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4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分布式太阳能电站 分布式电站装机容量 装机容量 分布式电站

 
 
  国家太阳能光伏网讯:据巴西国家电力能源局(Aneel)数据显示,巴西分布式电站(DG) 的装机容量已超过1GW,其中太阳能光伏贡献最大,全国共部署了82600个系统,总装机容量873MW。另一个贡献大的小型水力电站,全国共部署86个,总装机容量81.3MW。

  最大的分布式电站装机容量是米纳斯吉拉斯的212.3MW(共安装16700个分布式电站),位居第二、第三的分别是南里奥格兰德的144.4MW(共安装12000个分布式电站)和圣保罗的117.4MW(共安装14500个分布式电站)。

  Aneel表示:“全国共有82900个分布式电站,其中11.43万个消费单位获得了发电信用。”但Aneel并未公布突破1GW的确切时间。

  据巴西太阳能协会ABSOLAR表示,截至2019年1月3日,巴西分布式电站装机容量突破了500MW,其中工商业光伏贡献了43.2%。

  ABSOLAR预计,到2019年末,巴西累计太阳能装机容量可达到3.3GW,每年可增长44%。

  据了解,巴西的太阳能光伏领域拥有巨大的潜力,在计划于2019年10月17日举行的A-6新能源招标会中,超过100GW的投标项目中,太阳能光伏已收获29.7GW的投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