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甘肃永昌县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发展势头良好

日期:2019-06-13    来源:金昌政府服务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3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甘肃分布式光伏项目 分布式光伏电站 分布式电站

  6月4日,笔者从国网永昌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获悉,截至今年5月底,该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量超1500万千瓦时,上网电量突破1000万千瓦时,该公司支付给居民家庭光伏上网电费280余万元,转付政府新能源补贴570余万元,完成率100%。
 
  近年来,随着光伏产业的迅猛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在永昌县不断得以推广运用。目前,该公司光伏发电项目客户数达184户,总装机容量8440.9千瓦。永昌县供电公司通过强化政策落实,完善工作机制,主动服务光伏发电项目等举措,吸引众多企业和个人投资光伏发电。为更好服务光伏发电项目,该公司还建立了一站式服务工作机制,安排专人专责统一受理光伏集中式及分布式发电项目前期和并网准备阶段业务,规范内部流程运转,提供业务咨询、合同办理、购电结算等业务,实现了并网管理“内转外不转”,并足额支付国家规定的各项补贴。
 
  据了解,目前,永昌县单个分布式光伏项目最大容量达1200千瓦,还有2个总容量100千瓦的分布式光伏电站正在施工建设中,3个总容量200千瓦的乡村光伏电站正在办理批复,永昌县城区、郊外有6个家庭计划申请分布式光伏发电站。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