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耗资4.16亿美元!Facebook投资建设大型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9-06-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3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Facebook 大型太阳能项目 美国德克萨斯州太阳能市场 太阳能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Facebook正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西部建设一个大规模太阳能园区,该项目将会是美国最大的太阳能项目之一,并且该项目也是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对可再生能源的首次直接投资。

  位于波士顿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Longroad Energy近日宣布,正在与Facebook合作开发一个耗资4.16亿美元的项目。与此同时,Facebook正在阿尔伯克基附近完成一个数据中心的建设。

  据太阳能产业协会(Solar Energy Industries Association)表示,该太阳能项目的名称是Prospero,位于特克萨斯州西部敖德萨北部,装机容量379MW,占地面积大约7平方英里(18平方千米),是纽约市中央公园面积的5倍,按全国平均水平计算,足够为7.2万户家庭提供电力。项目预计明年将会建设完成。

  该项目超越了Facebook使用可再生能源为其数据中心供电的目标。

  北卡罗来纳州的可再生能源公司EQ Research研究分析师Ben Inskeep表示,Facebook投资太阳能的举措是非常英明的,可再生能源发电价格越来越便宜,而数据中心运营成本非常高。

  壳牌能源北美公司(Shell Energy North America)和Facebook将共同使用该项目生产的电力。

  Facebook能源战略主管Peter Freed在一次声明中表示:“Facebook很高兴能成为通过直接投资实现可再生能源目标的第一批公司之一。”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4月宣布,Facebook正在建设6个太阳能项目,以支持公司的数据中心。

  扎克伯格在他的Facebook个人主页上写道:“Facebook的数据中心已经成为世界上最节能的数据中心之一,去年,我们设立了一个目标,计划到2020年,公司所有的办公地点和数据中心使用100%的清洁能源。这些太阳能项目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